close

最近在日本流行「番茄鍋」

所以我想挑戦做「番茄鍋」

听説日本伝統的運動相撲的退休的選手”貴乃花”、他的食譜很好吃

(貴乃花的相撲的動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V32wbtdo7s

一般的相撲的選手要胖,他們常常吃鍋料理,最有名的鍋料理是用日語説「ちゃんこ鍋(CHANKOーNABE)」。

所以相撲的退休的選手是鍋料理的名手、有個人開始鍋料理的餐廳。

我找到了他的食譜

IMGP1501.JPG 

味道比較西洋風、但是意外谈的口味

很好吃

我在電視節目里藝人吃貴乃花先生做的番茄鍋,他們都説太好吃吃到飽

 

材料

洋葱・・・1個  香菇・・・200g  青椒・・・3個   番茄(缶詰)・・・1個  大蒜・・・1片  魔厨高湯・・・2小匙  奶油・・・10g

蝦・・・50g  猪肉・・・150g  鹽・・・一点点  胡椒・・・一点点

做法

用鍋油、先放入細切的大蒜爆炒一下。再加入細切的洋葱炒至酥黄。以後放入細切的香菇和青椒炒、加番茄煮一下。

加魔厨高湯和奶油攪拌、再加水400~600cc10~15分煮。以後加蝦・薄切的猪肉、5~10分煮。最後加鹽和胡椒、就完成了!

 

奶油的味道很合适

如果没有番茄的缶詰,可以用2,3個番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