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我们的結婚記念日

我和老公買了各個蛋糕

家由於蛋糕滿了

 IMGP1705.JPG

我買的蛋糕是草苺的風味

我買了我们的房子付近的蛋糕店。

那個店小、不過,那個店的蛋糕非常好吃

我選択了粉紅顏色的非常可愛的蛋糕。

 IMGP1706.JPG

 又漂亮又好吃~

 

老公買的是巧克力蛋糕

他在有名的蛋糕店「TOPS」買了。

IMGP1728.JPG 

我很喜歡那個店的蛋糕

但是最近没有機会吃那個店的蛋糕。

所以我很高興

我忘了拍照片

 tyoko_photo_l.jpg

蛋糕有著胡桃,又珍貴又好吃

很幸福的記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