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鎌倉我見到珍貴的東西。

在日本凱蒂猫受歓迎、我見過各種各様的凱蒂猫的東西。

但是没想到凱蒂猫的御守存在

 IMGP1253.JPG

这是為了健康的御守。

我喜歓台湾的長栄航空的「凱蒂猫的飛機」

kitty.bmp 

凱蒂猫的飛機里很多凱蒂貓的東西,座位上也有凱蒂貓的圖,

飛機上的餐點上也有凱蒂貓圖案

空中小姐的圍裙也是凱蒂貓的,很可愛

因為太可愛了,我也買了一件。

台北的桃園機場也有凱蒂貓的房間的商店。

偶爾會有凱蒂貓出現,我很期待遇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