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叫「LAWSON」的便利商店裡,

有把商品上的貼紙貼在上面的集點卷。

收集這個貼紙貼在集點卷上到便利商店可以交換禮物

這個禮物是「リラックマ的杯子」!! 

真可愛  我想要這個杯子

 

我的家附近有LAWSON,為了早餐我常常買麵包。

在日本沒有早餐店。在台灣有很多早餐店,有各式各樣的早餐,我很羨慕

我們集了二十張貼紙

IMGP1188.JPG 

終於我得到了杯子!!

 IMGP1202.JPG

很可愛 我很高興

我再開始收集貼紙。 

我想再要一個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