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今天暇日~

 

我昨天去PARK HYATT TOKYO為了去下午茶

「PARK HYATT TOKYO」在東京的新宿、有名的高級飯店。

http://www.parkhyatttokyo.com/home.html

我在網上常常看到記事説PARK HYATT TOKYO的下午茶很好。

所以我一直想去

昨天我約定見面高中的時候的朋友們好久没見、我覚得好機会去PARK HYATT TOKYO的下午茶

 

一般的飯店的下午茶不可以預約、常常要等排队很長時間。

但是在PARK HYATT TOKYO可以預約、很方便

而且餐厅在四十一樓、可以看好看的景色

 pl_photo03.jpg

先拿来三個三明治、二個Scorn、三個小蛋糕

IMGP1451.JPG 

三明治的味道三種、我最印象的使乾燥葡萄和黄油的甜的味道的

IMGP1452.JPG 

Scorn是英国的伝統的小点心。

一個Scorn是栗子的、很珍貴

我初次吃,很好吃

IMGP1453.JPG 

三個小蛋糕的味道、巧克力、奶油和洋梨,南瓜。

IMGP1454.JPG 

吃完的以後、服務員常常送了小点心、奶油泡芙,奶酪上法國麺包等等。

我們可以吃什麼就吃什麼

 

在餐厅可以点什麼茶就喝什麼茶

我喝二種紅茶(Assam、Dargirin)、牛奶珈琲(Capputino)、Herb Tea

如果你点很多茶,費用一様

 

我們聊天,吃很多好吃的東西、看漂亮的景色、過快楽的時間

費用是3500日元、比較貴、但是我覚得値得。

肚子,眼睛,心情都満足了

下次我想再来PARK HYATT TOKYO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